三亞監管局部署近期安全重點工作

  8月7日,三亞監管局召開了2018年7月份安全形勢分析會。會上,安辦通報了監管局7月份主要安全監管工作,運輸處通報了轄區7月份航班正常情況,各處室彙報了近期主要安全工作,同時結合三亞轄區實際,局領導對下階段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確了工作重點。

  下一步,三亞監管局將重點抓好以下六個方面的工作:一是目前轄區各單位已按要求制定安全大檢查實施方案,要按照方案要求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隱患。各處室要嚴格落實安全監管責任,按照檢查計劃加強監督檢查工作。二是要著重加強機坪運作秩序管理,加強人員機坪運作安全的培訓,加大對機坪運作車輛和人員違章行為的查處力度。三是近期惡劣複雜天氣頻發,各單位要加強對關鍵崗位人員資質的把控,完善各類應急預案,要狠抓安全防範措施落實,嚴格按章運作。四要督促通航企業嚴格落實各項安全管理要求,深入開展安全大檢查,切實搜尋系統性、深層次的隱患問題,採取有力措施進行集中整治。五要不斷完善凈空管理相關制度,切實做好轄區凈空和無人機的管控。六是持續做好機坪管制移交工作。各單位要高度重視、積極配合,加快推進此項工作順利進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