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機場T2國際指廊技改工程通過初步設計評審

  近期,長沙黃花國際機場T2航廈國際指廊技改工程通過中南局組織的初步設計,總建築面積13965平方米(其中改造面積3268平方米),國際旅客安檢增至8條標準檢查通道,增設遠機位登機口和候機室。預計9月投入使用。

  在專題研討該指廊技改項目中。湖南監管局強調,要精心設計、精細施工、精緻管理,打造精品國際流程。一是定位精品國際,符合新時代高品質發展的要求。二是精心設計,採用好的建議和意見,通過小調整收到大效果。三是精細施工,精緻管理,打造好的機場流程。

  長沙機場T2航廈國際指廊2011年投入使用,按國際旅客102萬人次設計,面積約32000㎡。隨著湖南經濟的高速發展,長沙機場國際旅客吞吐量2018年上半年達125.2萬人次,T2航廈國際指廊已處於超負荷運作狀態。

  本次技改項目完成後,長沙機場國際指廊衛生間不足、貴賓室品質不高、商業面積小、旅客乘機體驗不佳、安檢通道不符合要求等問題將得到有效解決,可大幅度提高國際候機環境,提高旅客體驗,提升湖南門戶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