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監管局進行文明創建提升再動員

  8月6日,湖南監管局召開全體會議,進行文明創建提升再動員。會上,該局局長范永平同志就下一步文明創建衝刺階段的工作作再動員。

  范永平同志在回顧總結前期該局開展的以文明創建為主要內容的組織文化建設工作的基礎上,對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確要求:一是要認清形勢,正視挑戰,進一步堅定創建衝刺的信心決心。創建工作機遇和挑戰並存,希望和困難同在。希望大家不因成績而自滿、不因問題而氣餒,進一步堅定決心、樹立信心,全力以赴打好創建省直機關文明標兵單位的攻堅戰。二是要突出重點,把握關鍵,狠抓創建衝刺各項工作落實。各部門、全體同志要對照測評體系和規劃、計劃,一條條分析,一項項落實,找準短板、精準發力、全面提升,全力打好創建衝刺的陣地戰、殲滅戰、總體戰。重點是監管核心價值理念提煉與運用工作、公共設施建設、監管水準提升、氛圍營造。三是要強化領導,明確責任,凝聚起創建衝刺的強大合力。強化組織領導,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凝聚創建合力;強化壓力傳導,形成一把手負總責、親自抓,黨委班子合力抓,各處室條塊結合共同抓的工作局面;強化督導考核,倒排工期,加強常規督查,對創建工作中發現的突出問題抓住不放、限時解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