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開展十一國慶節現場督查

  10月1日,河南監管局戚俊局長帶領安辦、應急、空防監察員對鄭州機場運作保障情況開展現場督查。

  督查組先後對鄭州機場飛行區管理部、機場運作指揮中心、機場消防站、航空安保支隊監控室、機場急救站、南航地服部等一線重點運作部門和重點應急崗位值守情況進行檢查,問詢當天部門值班負責人員的現場運作情況,查看工作記錄以及崗位安全職責、安全教育落實情況,著重了解各單位及部門落實習總書記對民航近期重要批示精神的貫徹學習情況。結合鄭州機場運作實際狀況及安全態勢,要求河南機場集團、南航河南公司等駐場單位繼續深化行業安全大檢查工作,全方位開展隱患排查整治工作,將隱患排查真正落實到所有安全生産要素中、所有安全管控層面、所有安全文化理念上,不斷強化“三基建設”,切實夯實鄭州機場的安全發展基礎。

  督查期間,戚俊向奮戰在民航一線的工作人員送去了節日的問候,並要求全體人員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9月30日在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的明確要求: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就是要將非凡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工作崗位上,保障每一個航班的安全;叮囑大家要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堅守崗位,牢記總書記囑託,向榜樣看齊,與榜樣同行,一個航班一個航班地盯,一個環節一個環節地抓,盡心盡責守護好民航安全,推動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見效,落實民航局黨組、中南局黨委針對當前民航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不斷推進轄區民航安全平穩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