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開展貫徹總書記重要批示告知書籤字活動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安全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根據管理局黨委的統一部署,10月8日,廣西監管局黨委組織各支部,開展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告知書的簽字活動。

  該局黨委首先組織全體黨員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2014年來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原文,深入分析了每次重要批示時的民航工作背景,並重點對2018年9月8日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26條措施以及當前民航安全形勢進行了學習。

  該局局長、黨委書記石軍同志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安全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既是做好當前形勢下民航安全工作的總指針,也是新時代民航高品質發展的根本遵循,全體黨員幹部要強化對民航安全工作的政治擔當,始終把安全作為頭等大事來抓,要帶著思考去學習和落實,要結合工作實際去學習和落實,切實把安全監管責任落實到崗位、落實到人頭。

  最後,該局以支部為單位,與每名黨員幹部簽訂了《中南局黨委關於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告知書》,要求全體黨員幹部用實際行動踐行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確保轄區民航持續安全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