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以黨課形式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10月8日,國慶節後第一天,廣西監管局黨委根據民航局黨組、管理局黨委的要求,迅速行動,主動落實,以黨課形式學習傳達9月30日習近平總書記在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對進一步做好民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黨課由該局黨委副書記朱姝穎同志主講,全體黨員參加。

  黨課以“將非凡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工作崗位上---在平凡的監管崗位上做好每一項平凡的工作”為主題,從“始終把安全作為頭等大事來抓”、“保障每一個航班的安全”、“把每一項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等三個方面,結合監管模式改革中期評查結果、落實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26條措施、開展行業安全大檢查等工作實際,深刻闡述了如何在日常監管工作中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將非凡的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的重要指示精神。黨員們紛紛表示,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僅是對“中國民航英雄機組”的最高褒獎,也體現了黨中央對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對民航廣大幹部職工的巨大關懷,大家深受鼓舞和鞭策,同時也感到使命光榮、責任重大。

  該局局長、黨委書記石軍同志指出,這次黨課體現了監管局黨委在落實黨中央和民航上級部署要求時快速、堅決的行動力,下一步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要繼續深入學習落實,緊密聯繫工作實際和崗位職責,向先進看齊、與榜樣同行,強化對民航安全的政治擔當,培養一絲不茍的專業精神、精益求精的專業能力和嚴謹細緻的工作作風,努力把複雜的事情做出條理來,把簡單的勞動做出精彩來,把單調的工作做出極致來,確保轄區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為推進民航強國建設做好每一項平凡的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