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迅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按照民航局黨組、中南局黨委關於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部署,10月8日,三亞監管局召開專題黨委會,迅速傳達落實民航局黨組、管理局黨委作出的工作要求,認真學習了《中國民航報》社論《偉大出自平凡 英雄來自人民》,並集中觀看了習近平總書記邀請四川航空“中國民航英雄機組”全體成員參加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週年招待會網路直播視頻。

  “中國民航英雄機組”事跡令在場每一名同志深受震撼,習總書記強調的“危機關頭表現出來的沉著冷靜和勇敢精神,來自平時養成的強烈責任意識、嚴謹工作作風、精湛專業技能”也讓每一名民航人深受鼓舞,作為民航一線安全監管機構,三亞監管局黨委深刻領會到“抓基層、打基礎、苦練基本功”是確保民航安全的重要基石,通過此次學習,三亞監管局黨委將結合轄區工作實際,將“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的濃厚學習氛圍引向深入,通過集中學習、座談交流等多種方式,進行廣泛宣傳,力爭在全轄區營造“將非凡的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的良好工作氛圍。同時,三亞監管局黨委將持之以恒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三基”建設,用實際行動踐行當代民航精神,確保三亞轄區安全平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