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積極貫徹落實管理局110條安全措施

  10月8日,三亞監管局召開專題黨委會,全文傳達學習了《中南局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實民航局26條措施實施方案》。黨委班子成員、相關處室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對管理局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和民航局26條措施對應制定的110條措施進行了分析和討論,對工作重點進行了明確。一是督導轄區單位將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民航局黨組的工作要求及時傳達到基層、傳達到一線、傳達到每一名員工。二是參照民航局和管理局的落實措施,按照職責分工,結合工作實際制定三亞局具體落實方案。三是將制定的方案落實到日常監察和安全大檢查中,深入運用“問、巡、查、談、堵、盯、罰、誠”的工作要求和方法,切實提高工作實效。

  下一步,三亞監管局將在安委會專題會議上再次向全員傳達管理局的文件要求,將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民航局和管理局的工作要求傳達到每一名同志,確保全體幹部職工深刻學習領會,嚴格貫徹落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