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以實際行動踐行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的重要指示極大振奮了湖北監管局全體人員的“精氣神”。《新聞聯播》播出當天,監管局黨委就在工作微信群內組織開展討論。 “十一”期間,湖北監管局採取值班領導和值班人員集體學習、外出人員線上學習的形式,將總書記的指示傳達到每一名幹部職工。在結束國慶假期後的第一個工作日,湖北監管局召開全體人員會議,原原本本學習習總書記指示精神、上級文件精神,以及《中國民航報》社論《偉大出自平凡 英雄來自人民》,並組織全體黨員簽訂《關於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告知書》,迅速在全局形成“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將非凡的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的濃厚氛圍。

  為紮實落實習總書記的重要指示,在“十一”節假日期間,湖北監管局值班領導親自率隊檢查在漢各民航單位運作保障情況,並對全省各單位值班領導逐個查崗,確保值班備勤穩定有序。同時,結合民航局《關於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的措施》和中南局《落實民航局26條措施實施方案》,湖北監管局黨委召開專題黨委會,制定湖北監管局落實工作方案,局黨委班子成員分片包乾,各處室對標中南局26條具體措施拿出工作方案,結合湖北自身特點,抓實效,不搞花架子,督促企事業單位抓好“三基”建設,切實處理好發展與效益問題、超能力運作問題、人力資源問題等突出問題,以安全大檢查為契機,為企事業單位進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體檢”,排查安全隱患,推動總書記重要指示在湖北民航深入人心、落地見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