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監管局黨委中心組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10月9日,湖南監管局黨委中心組進行集中學習會,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及民航局有關工作部署和要求。該局班子成員、各處室主要負責人參加。

  會議首先組織參學同志觀看習近平總書記9月30日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的視頻,全文認真學習了民航局《關於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偉大出自平凡,英雄來自人民》社論等重要資料。

  學習中,圍繞“如何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將非凡的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的主題,參學同志結合工作實際暢所欲言,深入交流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接見和重要指示精神,不僅是對“中國民航英雄機組”的最高褒獎,更是對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視、對民航行業的殷切期望。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最終落腳點是保障航班安全,對此全體同志要深刻領會、嚴格落實。一是要深入學習英雄精神、積極傳播民航價值觀,詮釋和踐行民航行業忠誠擔當、嚴謹科學、團結協作、敬業奉獻的價值追求;二是要始終牢記以人民為中心這個宗旨,堅決抓好安全這個核心,主動對標民航局、中南局貫徹落實重要指示精神的具體工作部署,細化任務、紮實履責;三是要強化使命擔當,持之以恒抓好“三基”建設,精進技能、錘鍊作風,將英雄精神落實到安全監管工作實踐當中。(湖南監管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