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佈置近期安全工作

  10月10日,三亞監管局召開9月份安全形勢分析會,佈置近期安全工作,局領導及各部門負責人參會。

  會議首先總結了近期全局完成的各項安全工作,同時就轄區安全大檢查階段性工作取得的成果進行了總結,其次各部門就機場使用許可證換證、國慶黃金周運輸服務督導、三亞機場航空安保測試及轄區專職委任代表管理等工作進行了彙報。

  會議分析了三亞轄區近期的安全形勢,並明確下階段工作重點:一是繼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繼續開展好安全大檢查工作,對管理局110條具體措施細化分解,主動認領,積極抓好落實;二是持續跟蹤機場機坪管制移交試運作工作,督促機場和空管站密切配合,加強人員資質管控,確保機坪運作安全,為即將到來的機場生産旺季打下堅實基礎;三是做好冬春航班換季的運作保障工作,各部門要根據三亞冬春季的運作特點,梳理風險點,制定有針對性的檢查措施,進一步提高保障能力;四是認真做好“平安民航”的考核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開,切實履行考核職責。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