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團委召開學習英雄機組精神專題座談交流會

  黨有號召,團有行動。近日,廣西監管局團委迅速響應民航上級及監管局黨委的要求,組織召開學習英雄機組精神專題座談交流會,進一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接見英雄機組時對民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通過大力弘揚先進典型,激勵廣大團員青年學先進、趕先進、當先進,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投身於廣西民航安全監管的事業中。

  會上,該局團委書記首先帶領大家共同學習了《中國民航報》社論——《偉大出自平凡 英雄來自人民》,通過學習大家一致認為,英雄機組對險情的成功處置,是一次以英勇無畏精神和高超業務本領力挽狂瀾的壯舉,更是一次科學組織指揮、整體協同配合的勝利之戰,充分體現了民航人的專業素養,踐行了當代民航精神。與會人員還進行了熱烈地討論,一致表示,作為監察員要更加注重在實踐中培養專業能力、錘鍊過硬本領,緊緊圍繞深入貫徹落實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26條措施,做好每一項平凡的工作,確保轄區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為廣西民航安全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該局黨委副書記朱姝穎指出,青年是建設民航強國的主力軍,更加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向先進看齊、與榜樣同行,立足本職,提高站位,做好規劃,努力把總書記的重要批示精神轉化為對民航安全的高度負責,轉化為持之以恒的抓“三基”的紮實行動,轉化為踐行當代民航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自覺追求,造就更多的先進班組和優秀人物,持續為轄區安全監管作出應有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