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監管局部署近期機場安全監管重點工作

  11月26日,海南局總結前期轄區機場安全監察情況,分析近期發生的不安全事件,結合民航局、管理局安全警示工作要求,再次部署轄區運輸機場安全重點監管工作。

  根據民航局要求深入一線、靠前指揮,監督檢查安全生産和運作保障責任落實情況,確保冬季運作安全、平穩、順暢的工作精神,海南監管局部署的重點監管工作:一是結合海南冬季天氣特點和轄區實際情況,嚴格落實民航局《關於做好機場冬季運作保障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二是嚴抓安全大檢查下發整改問題的落實,督促轄區機場按時保質完成整改,並做好跟蹤檢查。三是督導轄區機場根據海南冬季天氣特點,多措並舉做好鳥防保障工作。四是強化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敦促機場嚴格落實不停航施工各項規定,確保施工安全。五加大機坪運作管理安全監管力度,嚴查機坪保障人員按章操作與設備設施完好情況,確保機坪運作持續安全。六是加強轄區航油供應安全監管,切實抓好供油設備設施及長輸管線日常檢查工作,及時發現並排除各環節安全隱患。

  海南監管局對以上重點工作認真部署,制定工作計劃、明確監管時限和責任人,將機場安全生産監管工作落到實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