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監管局對轄區機場冬季運作保障工作開展檢查

  11月27日,根據民航局《關於切實做好機場冬季運作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海南監管局對轄區機場冬季運作保障工作開展檢查,督導轄區機場切實做好冬季運作保障工作。

  該局在前期部署工作的基礎上,結合安全大檢查計劃,對轄區機場冬季運作保障工作開展檢查,該局深入機場運作基層一線,重點檢查機場防跑道侵入、機坪運作保障設備使用及維護、機場鳥害防治等工作開展情況,了解各相關單位冬季運作安全隱患排查治理情況。

  海南監管局對轄區各機場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思想上要保持高度重視,紮實做好冬季運作各項保障工作,持續強化人員資質能力建設、工作作風建設,確保機場運作安全;二是要繼續加強機場鳥害防治工作,持續開展機場生態環境治理,靈活採取多種驅鳥方式,重點關注周邊過冬候鳥活動情況;三是要加強對駐場保障單位的統一協調管理,充分發揮機場運管委平臺作用,整合保障資源,形成工作合力,共保冬季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