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監管局部署近期安全重點工作

  12月10日,深圳監管局召開工作會議,回顧上月監管工作,分析當前轄區安全形勢,對近期重點安全工作進行部署。

  會議要求:一是高度重視年底安全工作,尤其是飛標和適航,要加強深圳航空和東海航空重點監察,確保轄區運作安全平穩;二是結合機坪巡查機制,深入一線,加強機場重點單位關鍵環節監察,深入開展機坪專項整治工作;三是按照管理局部署,由航安辦牽頭,相關專業處室密切配合,做好深航安全整頓運作評估工作;四是是結合 “26條”和“110條”落實措施要求,督促轄區單位認真做好冬季運作和歲末年初安全運作工作;五是紮實做好順豐航空CAAR121-R5補充審定工作,積累經驗,為明年深圳航空和東海航空CAAR121-R5補充審定打好基礎;六是認真總結全年工作,結合SES系統的使用,嚴格按照各時間節點,做好明年安全監察計劃的制定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