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監管局與春秋航空開展工作座談

  1月21日下午,深圳監管局局長林小龍會見了到訪的春秋航空副總裁王剛一行,就春秋航空設立深圳分公司事宜進行了磋商。

  王剛首先向深圳監管報告了春秋航空的發展現狀,同時指出春秋航空從2015年起就全面啟動了深圳分公司的籌建工作,按照分公司管理模式落實管理責任,增加資源的配置,做好安全運作準備工作,推進人員屬地化的工作,至2018年11月正式獲得民航局的設立批准。然後,還介紹了春秋航空深圳分公司未來的發展規劃。

  林小龍對春秋航空深圳分公司的設立表示祝賀,並對分公司未來的發展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要正確處理安全與發展、安全與效益之間的關係,牢牢把住安全關口不放鬆。二是分公司成立後,要對加強對過夜機組的管理,以及提高本場的維修能力。三是分公司要與轄區各民航單位加強溝通協調,保障航班正常,提高服務品質,為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