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民航工作會議召開

  1月23日,湖南監管局組織召開2019年湖南民航工作會議。會議由該局副局長王小龍主持。該局副局長李敬兵作2018年湖南民航安全工作報告,副局長劉波專題部署了2019年春運保障工作。該局局長范永平作專題講話。

  在專題講話中,范永平同志指出,在全體湖南民航人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湖南民航安全管理注入新活力,行業監管啟用新模式,風險管控探索新思路,基礎設施建設再結新成果,運輸量增長呈現新亮點,服務提升引入新理念,通航發展迎來新機遇,成績喜人。2019年,應該進一步堅定信心和決心,準確把握民航高品質發展的核心要義,從要求、內涵、特徵、路徑和結果五個方面深刻理解、深入領會、深化落實。一是要認清形勢,準確定位湖南民航安全發展;二是要提升站位,開拓湖南民航安全發展視野;三是要補齊短板,積蓄湖南民航安全發展動能;四是要回應熱點,強化湖南民航安全發展認同感。始終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引領,始終保持清醒頭腦和昂揚鬥志,緊緊圍繞民航局提出的九項重點任務,深化落實中南局“抓安全、謀改革、促發展、帶隊伍、強黨建”的工作思路,重整行裝再出發,以奮鬥的姿態,在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征程中,追夢、逐夢、圓夢

  轄區各單位主要負責人和安全管理部部門負責人以及監管局全體同志參加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