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對鄭州機場運作保障工作加強督導

  為切實落實民航局、中南局關於做好2019年春運期間各項工作的指示要求,圓滿完成轄區2019年春運工作任務,2月3日,河南監管局戚俊局長帶領相關處室負責人召集鄭州機場安全工作負責人、場道、運作保障等部門領導召開會議,對鄭州機場運作保障工作加強督導。

  與會人員對春運開始以來鄭州機場運作情況進行了分析,戚俊對鄭州機場的運作保障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進一步提高工作敏銳性,思想上高度重視,盡職盡責全力抓好安全運作;二是進一步加強風險防控,要對安全風險保持警惕,對安全問題緊抓不放;三是要進一步優化機坪除冰雪程式,提高除防冰工作效率;四是要進一步提升服務意識,為航班快速放行,群眾便捷出行做好服務保障;五是進一步提升應急處置能力,要暢通資訊渠道,完善協調聯動機制,切實提高快速反應能力,做好各類應急處突準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