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部署近期安全重點工作

  2月19日,三亞監管局召開了2019年1月份安全形勢分析會。會上,安辦和空管處分別通報了監管局1月份主要安全監管工作和航班正常情況,各處室彙報了近期主要安全工作,同時結合三亞轄區實際,局領導對下階段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確了工作重點。

  下一步,三亞監管局將重點抓好以下五個方面的工作:一是認真落實管理局2月份安委會例會會議精神,強化政治擔當、作風建設和責任落實,始終抓好習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實工作,促進轄區民航高品質發展。二是做好春運後期保障工作。加強對各運作單位的監督檢查,督促各單位加大保障力量,防止疲勞作業。針對前期春運大檢查中發現的問題督促相關單位限時完成整改,認真完成復查。春運期間做好數據的報送及總結工作,及時獲取春運的運作數據,保證數據的準確性和有效性,按時報送給上級單位。三是運用SES系統做好行政檢查工作,加強對SES系統的學習,務必儘快熟練使用該系統。四是加大對鳳凰機場FOD和防鳥擊工作的檢查力度,要認真對待FOD管理和防鳥擊工作,積極行動,加強檢查。五是做好通航運作監督檢查工作,要在旺季不影響通航企業正常經營的前提下,做好相關檢查工作,確保轄區通航飛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