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著力加強政務資訊工作

  4月1日,湖北監管局在季度工作研討會上,對一季度政務資訊工作進行系統分析,並部署下一階段政務資訊工作。

  一季度,湖北監管局政務資訊工作繼續保持平穩,但是通過同比和環比分析,在民航局採用率和資訊數量方面,仍有可提升空間。監管局王志偉副書記對政務資訊工作的重要性進行了強調,並對下一階段政務資訊工作提出了相關要求:一是政務資訊是監管局日常工作的全面反映,發揮著“晴雨錶”、“參考書”、“助推器”的積極作用,要進一步提升全局政務資訊工作站位,及時將各方面工作亮點進行總結提煉,反映工作探索和成效。二是各處室負責人要切實擔負起處室政務資訊工作的第一責任人責任,圍繞工作中的熱點、難點、焦點問題,著眼於人無我有、人有我精,力求上報資訊具有較強的可讀性和參考性。三是要進一步開展政務資訊學習培訓,對政務資訊的基本內涵、分類標準、挖掘途徑、提煉方法、文字要求等進行交流研討,不斷提高全局資訊員的整體素質和寫作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