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組織開展2019年安全生産宣傳諮詢日活動

  6月16日,三亞監管局緊扣2019年“安全生産月”活動主題——防風險、除隱患、遏事故,組織轄區各企事業單位在鳳凰機場T1候機樓開展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監管局黃偉剛副局長、轄區單位領導及60多名青年志願者參加活動。

  安全生産宣傳諮詢日活動在黃偉剛副局長的講話中拉開帷幕。活動現場擺放了展示展板,懸挂了活動橫幅,搭建了諮詢臺。轄區各單位選派有文體特長的工作人員參加活動,首航三亞分公司的乘務員現場為旅客做客艙安全及急救演示,南航三亞基地乘務員為大家帶來動聽的歌曲,鳳凰機場安檢團隊則表演了英姿颯爽的軍體拳。此外監管局還準備了有獎問答環節,在宣傳民航安全知識的同時,也為旅客送上精美的獎品。活動現場氣氛活躍,精彩紛呈,受到旅客的廣泛好評。最後各單位青年志願者在既定的區域為旅客發放航空安全知識手冊以及開展志願服務。

  此次活動作為今年“安全生産月”的重要內容,促進了轄區民航從業人員進一步樹牢安全生産理念,廣泛宣傳了民航安全知識,特別是旅客攜帶鋰電池、充電寶等危化品的乘機安全知識,提高了旅客安全乘機意識,積極引導旅客自覺遵守航空安全規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