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團委開展青年志願服務“安全生産諮詢日”活動

  為引導廣大團員青年積極投身志願服務,宣傳民航安全生産,6月16日,河南監管局團委聯合河南機場集團、鄭州機場公司、南航河南公司、西部鄭州分公司、華南藍天油料河南分公司等民航單位團組織在鄭州機場T2候機樓開展青年志願服務“安全生産諮詢日”活動。

  活動的主題是“安全生産、青年當先,河南民航青年在行動”,活動場地選取在出行旅客密集的T2航廈4號門,青年志願者們配合監管局航安辦精心佈置了活動現場,在現場擺放諮詢臺、宣傳條幅、宣傳專欄,並將機場部分消防救援器材、醫療救護器材、安檢設備在活動現場對旅客進行展示。來自安全監察、公安、消防、安檢、飛行、地面服務、乘務、航油等不同崗位的青年志願者們為旅客現場解答航空安全疑問,展示安全器材設備、集中宣傳安全生産方針政策、法律法規以及民航安全規章、安全知識和自救互救方法等,普及旅客攜帶鋰電池、充電寶等危化品乘機安全知識,回答群眾關心的航空安全問題,促使更多的旅客關注民航、關注航空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