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監管局積極推進機務維修“三基建設”專項行動

  2019年4月,中南局在轄區部署開展機務維修“三基建設”專項行動。行動發起後,廣東監管局積極響應,緊鑼密鼓地推進該項行動在廣東轄區的落實。按照專項行動部署,工作重點為班組建設、作風建設和資質能力建設。監管局緊緊圍繞上述主線,按自查自糾和調研督導、監察和交流、整改和提升三階段,貫徹落實上級工作要求。

  自行動開始以來,廣東監管局已針對南航、九元航、龍浩航等運輸航空公司,推動其自查自糾、不斷完善,同時做好調研督導、真情服務,並提出具體要求:一是各單位應當做好頂層設計,制訂班組建設工作方案。對班組建設的指導思想和意義、組織結構、班組定義和分類、班組長培訓培養和管理、班組競賽和指標量化都有明確的規定;二是維修單位管理層應將班組建設作為重點來抓,深入基層班組開展政策傳導、調查研究,及時掌握班組建設執行狀況;三是建立班組長培訓培養、能力提升和考核制度,明確班組長日常工作範圍和重點,嚴格按民航局要求完成班組長培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