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總結上半年工作亮點及部署下半年重點工作

  近期,為提煉良好工作經驗,開展好下半年各項工作,三亞監管局按照管理局工作部署總結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亮點及部署了下半年重點工作。

  上半年,三亞監管局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緊扣中南民航工作會議精神,紮實工作,加強監管,轄區未發生人為責任原因的事故徵候及以上不安全事件,安全形勢總體保持平穩。完成春運、“兩會”及博鰲年會等重大航空運輸保障任務,實現了零差錯、無瑕疵的既定目標;持續深化通航“放管服”改革,轄區通航發展勢頭良好;航班正常管理提質增效,航班放行正常率進一步提高;有力管控突出風險,針對轄區特點提出有效管控措施;穩步推動機場凈空保護工作,積極推進 “三亞鳳凰機場凈空保護區域圖”的編制、發佈;高質高效開展黨的建設工作,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不斷加強作風建設,推進反腐倡廉;全面提升行政辦公效能,嚴肅工作作風,優化辦公環境;積極開展群團工作,舉辦各種特色活動。

  下半年,三亞監管局將始終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黨中央和民航上級機關工作部署,全面推進從嚴治黨工作。大力推進精準監管,著力提升監管效能,繼續以安全隱患零容忍的態度確保轄區持續安全穩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