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對轄區單位下半年工作提出具體要求

  7月8日,河南監管局組織監管局全體公務員和轄區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了2019年全國民航年中工作會議,在認真聽取了各代表單位發言和馮正霖局長的工作報告之後,河南監管局戚俊局長結合轄區實際,對轄區各單位提出三條具體要求:一是確保傳達到位。要求各單位參會人員將會議精神傳達到本單位主要負責人或班子成員,認真落實馮正霖局長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杜絕因生産任務和經營任務的壓力導致對安全的偏離,或減弱對安全的投放,把行業安全落到實處,以良好的狀態和優異的成績迎接建國70週年。二是守好安全底線。要求轄區各單位主要領導高度重視行業安全,真正做到總結經驗、吸取教訓,把牢關鍵崗位、關鍵人員,高品質的判斷、面對和處理問題。三是提升服務品質。要求各單位一如既往的抓好河南民航服務品質,重點體現在航班正常工作,注意天氣對航班正常的影響,充分發揮運管委的積極效能,各駐場單位做好配合,妥善處理大面積航班延誤等情況。

  同時,戚俊指出,通用航空與運輸航空大道相通,要求轄區通航企業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尤其是通航載客飛行,各通航企業要切實履行安全主體責任,確保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