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監管局把“重實效”貫穿“安全生産月”全過程

  為落實民航局、管理局關於“安全生産月”的工作要求,海南監管局積極謀劃、精心部署,始終“防風險、除隱患、遏事故”的活動主題。通過舉辦活動,進一步增強了人員安全生産意識,指導公司樹立安全生産理念。

  在推進“安全生産月”活動中,海南監管局始終注重工作實效,找準切入點和突破口,多措並舉:一是加強“三基”建設,狠抓人員資質管理,開展轄區飛行簽派員執照認證考試,參加認證人數212名,同時,指導海航開展飛行簽派員技能大賽;二是參與指導南航海南分公司以航空器顛簸傷人、大面延誤為背景的應急演練,演練結束後,認真總結、梳理演練情況,為航空公司完善應急演練預案提供指導,為後續日常監察提供支援;三是針對海航當前運作情況,對海航開展安全督導,關注其運作風險管控、人員思想動態、工作作風等內容,指導和幫助海航安全、順暢開展生産工作;四是組織轄區運作單位參加運作監控實施指南宣貫會,進一步提升公司對運作監控工作的思想認識,規範監控程式及告警標準,助力航空公司提升運作監控水準。

  後續,海南監管局將堅守法定職責,持續做好轄區航空安全監管工作,確保轄區運作安全、平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