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部署近期安全重點工作

  近期,三亞監管局召開了2019年6月份安全形勢分析會。會上,航安辦和空管處分別通報了監管局6月份主要安全監管工作和航班正常情況,各處室彙報了近期主要安全工作,同時結合三亞轄區實際,局領導對下階段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確了工作重點。

  下一步,三亞監管局將重點抓好以下六個方面的工作:一是持之以恒做好下半年的安全監管工作。按照下半年的工作計劃,各司其職,毫不懈怠,按時開展各項監察,確保轄區下半年的航空安全;二是做好雷雨、颱風季節各項保障工作,進入雷雨、颱風多發季節,督導轄區單位制定保障措施,做好應對雷雨、颱風天氣的各項保障工作;三是做好暑運工作,督導轄區單位嚴格按章運作,加強對關鍵崗位人員資質的把控,完善各類應急預案,提高應急處置能力;四是做好轄區無人機管控工作,有力管控黑飛行為;五是持續督導轄區單位開展服務品質重點專項行動的落實工作。及時匯總轄區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工作進程,並上報至管理局;六是開展好下半年的“平安民航”、“平安航班”、“平安貨運”工作,確保轄區的空防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