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組織轄區安檢機構安檢教員業務競賽活動

  為落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要求,進一步落實民航局提出的以安保能力建設和“三基”工程為抓手,打造忠誠擔當過硬安保隊伍的總體要求,根據湖北監管局三基建設工作安排,7月18-19日,湖北局組織開展了2019年度湖北地區安檢教員業務技能競賽活動。

  本次競賽由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公安局指導、湖北監管局主辦、宜昌三峽機場承辦,在前期轄區7家安檢機構完成內部選拔後,選送最佳教員及教案,以公開課的形式,對涉及安檢的業務知識進行授課展示。由各安檢機構選派的安檢人員和具備局方教員資質人員、及中南管理局公安局、深圳機場安檢站培訓主管、成都機場安檢站培訓主管、湖北監管局空防處監察員組成裁判組,現場共同打分。經過半年籌備、精心組織,本次競賽精彩紛呈,選拔了一批優秀教員、産生了一批精品課件、形成了交流授課機制、促進了安檢教員交流學習、展現了轄區安檢教員隊伍的整體實力。

  賽事結束後,湖北監管局組織了競賽工作研討會,參賽選手、公司裁判、公司領導、局方裁判依次對教案內容、授課效果、參賽體會和培訓方向理念進行了深入廣泛的研討。管理局公安局對湖北地區此次競賽以通過提高教員水準,達到“以點帶面”、“百花齊放”的培訓效果的目的表示充分肯定,同時要求各單位深入研討、固化成績、搜尋不足、強化措施,為進一步提高教員隊伍管理和教員能力水準打下堅實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