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召開機務維修技能競賽表彰暨經驗交流會

  為回歸機務人員初心使命,樹立典型,表揚先進,7月29日上午,廣西監管局組織南寧機場公司、廣西北部灣航空公司、南航廣西分公司、深航南寧分公司和奧凱航南寧基地五家單位召開2019年度民航廣西地區機務維修職業技能大賽總結表彰暨經驗交流會南寧分場活動,桂林監管局代表出席本次活動。

  會上,該局回顧總結技能競賽情況,對參賽隊伍和選手在比賽中展示出來的廣西民航機務人員優良的職業素養和過硬的維護技能表示肯定,並對獲獎單位和個人進行表彰,同時明確指出各單位存在的問題和努力方向:各單位要強化規章意識、提升基本技能、提高專業英語、加強特情快速處理能力、養成嚴謹作風。

  廣西監管局禤副局長結合主題教育檢視問題、整改落實要求對下一步維修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總結。各單位認真總結競賽成果,取長補短,主動找差距,立行立改,立學立用。二是做好培訓。強化規章知識、基本技能、繞機檢查的學習訓練,培育和踐行工匠精神,做到“專心、專注、專業、精準、創新”。三是做好養成。提高公司、部門、班組各級幹部管理思維能力,敬畏規矩、自覺自律、管控風險。四是強化體系。創新內部機制,優化管理結構,激發機務幹事創業的內生動力,以實際行動落實民航局“抓基層,打基礎,苦練基本功”的精神和對工作作風建設的要求。五是精益求精,久久為功。以本次競賽為契機,對照先進找差距,提高日常工作警覺性,防止麻痹大意,學習中國民航英雄機組精神,以如履薄冰的危機感、重任在肩的壓力感盯住每一個航班,杜絕飛機帶隱患上天,保持廣西轄區機務維修系統持續平穩的安全態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