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張家界機場SMS-DG建設試點驗收工作完成

  近日,根據民航局部署和中南局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體系建設試點工作的總體安排,湖南監管局組織轄區安全管理體系建設專家組成人員對長沙黃花機場、張家界機場、空港實業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體系建設情況進行了現場驗收。

  驗收組通過聽取彙報、查看文件、開展訪談等方式,與各單位就體系建設情況進行了充分地溝通交流。經驗收,各單位初步搭建了SMS-DG管理體系,確定了管理機構,初步建立了危險源庫,對安全風險進行了評估分。

  湖南局劉波副局長對長沙黃花機場、張家界機場、空港實業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時也表示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體系建設工作任重而道遠,接下來計劃在轄區廣泛推廣SMS-DG管理體系建設工作,一是需要領導重視,傳達到位;二是各單位加強學習,加快SMS-DG建設推進速度;三是實事求是,注意SMS-DG建設與實際相結合,在運作環節中注意是否存在脫節的情況,及時進行糾正,確保SMS-DG建設能夠起到提升企業危險品安全管理水準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