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監管局多舉措開展節能周宣傳活動

  611-17日,是全國第27個節能宣傳周。圍繞宣傳周的主題“節能有我 綠色共用”,湖南監管局開展了一系列的宣傳活動。 

  一是學習文件,領會精神。為深刻領會節能工作意義,該局組織全員學習了《關於2017年全國節能宣傳周和全國低碳日活動的通知》、《民航節能減排“十三五”規劃》等文件資料,充分認識到:節約資源、保護環境是我國的基本國策,節約優先是我國長期堅持的能源發展戰略。要系統領會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五大發展理念,在全員範圍內重點倡導踐行綠色生活,提升節能意識。二是重點宣傳,專題倡議。該局通過製作專題微信推送《節能有我,綠色共用》,在全局範圍內分享,併發出“勤儉節約人人盡責 節能減排人人擔當 綠色環保人人作為 生態文明人人踐行”的倡議,引導全員給孩子樹一個正面的榜樣,向未來交一份負責的答卷,受到幹部職工的熱烈關注,提升了全員的節能意識。三是切實踐行,節能有我。通過能耗指標控制數分解責任,降低能耗。並在全局範圍內開展能耗管理檢查,重點對公共區域用水;空調、日間照明、辦公設備用電等開展檢查,要求各責任人強化節能意識,隨手關水,節電,對公車駕駛人提出節能要求。切實踐行“節能有我”的使命,將責任落到實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