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機場推出“軍人依法優先”全流程服務

  615日起,深圳機場將聯合深航、南航深圳分公司正式推出“軍人依法優先”全流程服務。 

  為依法保障軍人合法權益,踐行民航“真情服務”理念,深圳機場目前已在航廈內的值機櫃檯、安檢通道等重要區域統一設立了醒目的“軍人依法優先”標識,並在出發大廳航顯屏上滾動播出相關提示資訊。615日起,中華人民共和國軍人在深圳機場乘機出行時,憑軍官證、文職幹部證、警官證、士官證、學員證等各類軍人證件,可依法享受“值機-安檢-登機”的全流程優先服務。 

  目前,深圳機場及南航、深航在航廈出發大廳BCDFG五個值機島共設置了5個“軍人依法優先”值機櫃檯,分別位於B06/D15(南航及其代理的航班)、G13(深航及其代理的航班)及C14/F02(機場地服代理的航班)櫃檯,軍人旅客憑有效證件可在上述“軍人依法優先”值機櫃檯辦理值機和行李托運手續。“軍人旅客在櫃檯辦理值機手續時,工作人員會在其登机證及托運作李上粘貼‘軍人依法優先’標識,後續在安檢、登機等環節也可以享受優先服務。”軍人旅客在“軍人依法優先”值機櫃檯辦理完值機手續後,可前往位於國內安檢區5號的“軍人優先安檢通道”接受乘機安檢。航班登機時,登機口服務員也將引導持有“軍人依法優先”標貼登机證的軍人旅客經專用通道優先登機。 

  2013年新航廈啟用後,深圳機場圍繞打造“最具體驗式機場”的目標,持續改進提升服務設施、服務項目和服務品質。此次深圳機場聯合航空公司推出 “軍人依法優先”全流程服務,既是踐行民航局“真情服務”理念的體現,也是支援國防事業、軍隊建設應盡的責任。“機場是國防建設的重要載體,為國防建設服務也是機場服務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機場方面表示,未來還將根據實際情況及軍人旅客需求,不斷完善“軍人依法優先”服務形式和內容,為軍人旅客提供更加順暢、舒適、親切的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