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藍天公司積極應對颱風“苗柏”

  61223時左右,今年第2號颱風“苗柏”在廣東省深圳大鵬半島沿海地區登陸,成為今年首個登陸我國的颱風,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9級,粵東地區也開啟狂風暴雨模式。 

  612上午,得知颱風“苗柏”將正面襲擊廣東省中部且其中心可能偏東移的消息後,為了提前做好這次颱風的預防工作,確保供油設施設備的安全,減少颱風造成的損失,華南藍天公司積極應對,協調組織下屬廣東分公司揭陽供應站啟動防颱風應急預案,按照揭陽機場油庫防颱風應急檢查單的內容逐一檢查落實,供應站領導親臨現場指揮,積極採取措施確保生命、財産的安全。一是為航空加油站的加油車備足航油,確保其有足夠的載重以抵抗風力;二是轉移現場可移動、易被風吹移位的物資、器材和設備,無法轉移的進行捆綁緊固;三是對辦公樓及現場的房屋門窗進行加固及對排水系統進行檢查、疏通;四是應急燈備足電源、通訊設備保持暢通、應急車輛處於待命狀態;五是落實颱風時間留守值班人員,明確颱風天氣的交接班程式和員工上下班需注意的安全事項,確保人員安全。 

  颱風“苗柏”登陸前後,受其週邊強氣流影響,揭陽市出現57級、陣風810級的大風,並伴隨著大雨和暴雨。由於本次提前做足了應急準備工作,“苗柏”未給揭陽供應站造成損失,揭陽供應站在颱風過後馬上恢復正常安全生産,並積極投入到航班恢復後的供油保障工作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