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藍天公司舉辦學習十九大精神培訓班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加強黨建隊伍自身建設,切實提高黨務工作人員的理論修養、業務素質和工作技能,121215日,華南藍天公司在廣州中山大學嶺南學院舉辦了為期4天的“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及黨務工作培訓班”。來自本部機關及下屬分公司黨紀工團的專兼職黨務人員共計30余人參加了培訓班。公司黨委書記葉彥廷、紀委書記彭志斌及黨的十九大代表劉永清參加了培訓。

  公司黨委書記葉彥廷在開班講話中指出,本次培訓是公司黨委認真落實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舉措,參訓人員一定要珍惜學習機會、認真研究思考,力爭做到在學習上深一步、認識上高一籌,做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領頭雁和排頭兵;各級黨組織要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上謀良策、出實招,推動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實效;全體黨員要用黨的十九大精神指導實踐,譜寫新時代公司改革發展的新篇章。他要求大家要通過深入學習十九大精神後更加堅定理想信念,繼續以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敢為人先的創新精神,為實現“聚力建設中國航油、跨步邁向世界一流”的奮鬥目標貢獻力量。

  本次培訓內容詳實豐富、師資力量雄厚,課程包括黨的十九大黨建思想解讀、十九大精神及經濟形勢分析、網際網路+與黨務工作的管理創新思維、基層黨組織建設以及黨務幹部法律風險意識與防範等內容,授課講師分別由來自中山大學嶺南學院、教育學院、法學院、中大黨建研究所及廣東省委黨校的知名專家學者擔任。

  授課講師以理論聯繫實際、生動精彩的授課在學員中産生強烈反響,認為本次學習不但使大家詳細了解了十九大報告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對提高政治覺悟和政治能力也起到積極作用,為公司今後做好新時期的黨建工作打下堅實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