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機場停機坪擴建工程順利通過竣工驗收

  15,湛江機場停機坪擴建工程順利通過竣工驗收。湛江機場公司、建設公司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以及各參建單位的專家參加驗收。 

  驗收分3個專業小組,對場道工程、助航燈光工程、檔案資料等全方位檢查驗收。會上,驗收領導小組首先聽取建設、設計、勘察、施工、監理單位的代表就項目管理、設計、勘察、施工、監理等方面的情況報告。隨後,分組檢查工程現場情況,查閱了工程建設文檔資料。經過認真檢查和討論,竣工驗收領導小組一致認為:湛江機場停機坪擴建工程各項指標符合國家和行業規範標準,檔案資料基本齊全完整,同意通過竣工驗收。 

  湛江機場停機坪擴建工程,在原有站坪南側新建兩個C類停機位,新增機坪面積11788平米,停機位數量由原來的6C類停機位增加為8個,可同時保障8C類飛機停場。湛江機場停機坪擴建工程于2017106正式開工,201712完成全部工程內容。此前,項目于14通過監理組織的預驗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