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機場加強冬季運作安全管理

  當前,桂林機場已進入冬季運作,降霜、結冰、大風等惡劣氣象條件增多,對機場正常運作、T2航廈擴建施工帶來諸多不良影響。為確保機場運作安全,桂林機場根據實際加強了冬季運作管理,下發了冬季運作安全提示,對安全工作作出了部署。 

  一是運作指揮部門加強對冬季複雜天氣的預警發佈工作,積極獲取並及時發佈冬季惡劣氣象資訊,便於各保障單位採取防範準備措施。二是機務部門加強航空器維修檢查工作,嚴格落實航空器除防冰程式,把握放行標準,針對冬季運作期間航空器油液滲漏等故障加強檢查。三是修繕部門加強對助航燈光、供水供電供熱設備設施以及飛行區道面的維保工作,按規定對跑道摩擦系數進行測試和通報。四是加強對擴建施工、燈光維修以及客梯車、配餐車保障等高空平臺作業工作環境結霜、結冰的檢查,防止人員跌倒墜落。五是各單位要加強員工消防安全培訓,強化防火意識,同時加強對員工宿捨得管理,防止私拉電線、使用大功率設備或明火取暖等違規行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