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機場多舉措完善軍屬優先專屬服務

  35正值學雷鋒紀念日55週年,為踐行雷鋒精神,保障軍人、軍屬及烈屬旅客的合法權益,展現“真情服務”,海口美蘭國際機場聯合各駐場單位推出一系列便利軍人出行舉措,為軍人、軍屬及烈屬提供優先及專屬服務。 

  為深度推進軍民的深度融合發展,美蘭機場現已將12474874號值機櫃檯設置為軍人、軍屬及烈屬優先櫃檯,同時將A區安檢12號通道、B區安檢13號通道設置為優先安檢通道。軍人、軍屬及烈屬旅客在上述值機櫃檯辦理相關手續時,工作人員將在登机證上粘貼軍人優先標識或拴挂行李優先掛牌,方便後續安檢口及登機口等工作人員快速識別。除此之外,美蘭機場還在行李打包、行李寄存、售票櫃檯、問詢櫃檯、團體值機區域、貨運國際國內營業大廳窗口、貨運進出港平臺、GTC城際快線售票處和計程車、公交車、機場大巴候車區域、露天停車場收費口設置軍人、軍屬及烈屬優先通道,同時,美蘭機場還在所有的巡回巴士上粘貼“軍人、軍屬及烈屬優先”標識,多方位為軍人、軍屬及烈屬提供優先服務。為將真情擁軍的服務理念全面貫徹,除值機、安檢外,美蘭機場不僅在候機廳設置22個軍屬候機專屬區域,還在國內、國際停車場、停車樓設置軍人、軍屬及烈屬專屬停車區。 

  從值機到安檢,從出發至到達,美蘭機場堅決貫徹軍民融合的戰略思想,致力為軍人、軍屬及烈屬提供優先與專屬服務,延續擁軍優屬的優良傳統,展現五星機場的真情服務風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