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與泰國國際航空開展代碼共用合作

  星空聯盟成員航空公司深圳航空(以下簡稱深航)和泰國國際航空(以下簡稱泰航)將於2018325正式開展代碼共用合作,合作涉及深圳、廣州、成都及昆明往返泰國的多條航線。深航與泰航的這一深度合作不僅豐富了雙方的航線網路,同時也給雙方旅客提供了更靈活的出行選擇。 

  316日起,深航旅客可通過深航官方銷售平臺或第三方授權渠道購買泰航承運的往返曼谷與廣州、成都和昆明之間航班的客票。同時,泰航旅客也能通過泰航銷售渠道購買深航實際承運的深圳-曼谷/普吉島和廣州-曼谷航班的客票。雙方的合作深化有利於深航品牌的泰國地區的推廣,同時也增強了深航在泰國地區的銷售能力。 

  深航和泰航均為星空聯盟成員,致力於為旅客提供通達全球的服務。泰航為星盟五家創始成員公司之一,于1997年加入星盟。深航于201211月以第25家成員公司的身份加入星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