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轄區積極開展危險品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教活動

  為進一步深化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領域“三基”建設,推進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建設,近日,深圳監管局組織深航與深圳機場聯合開展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從業人員宣教活動。 

  本次宣教活動以民航局工作作風宣教課件為基礎,增加航空公司、機場SMS-DG體系建設情況、危險品不安全事件案例等內容,深入淺出解讀工作作風與行業安全水準的重要關係;同時在宣教形式上積極創新,採用雙教員教學模式,從航空公司與機場兩個角度為大家解讀當代民航精神,取得了良好的宣教效果。 

  通過聯合宣教,為廣大危險品安全從業人員解讀了民航精神與自身崗位的關係,提高了一線員工對崗位責任的認識,也為兩家單位在危險品航空運輸的深入合作建立了良好的開端。 

  深航與深圳機場表示將嚴格落實民航局整體工作要求,堅持不懈推進危險品航空運輸工作作風建設,“常抓、抓長”,警鐘長鳴,確保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