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機場正式啟用無紙化便捷通關服務

  524日起,美蘭機場正式啟用無紙化便捷通關服務,在國內候機樓出發廳和海口航空旅遊城一樓的團隊值機安檢區域,無需辦理托運作李的旅客可通過“航旅縱橫”APP辦理線上值機,獲取二維碼電子登机證。旅客可憑二維碼電子登机證和個人有效身份證件通過安檢,然後在登機口掃描二維碼電子登机證即可登機 

  目前,美蘭機場34條國內安檢通道與所有登機口均已安裝可驗證二維碼電子登机證的驗證設備,為無紙化便捷通關服務提供全面支援。有列印登機憑證需求的旅客,可在通過安檢後前往服務總臺或登機口列印登機憑條。 

  目前,美蘭機場已實現自助值機、自助行李托運、自助簽轉、自助行李查詢、自助登機等全流程自助通關服務,此次啟用無紙化便捷通關服務在減少旅客乘機辦理流程,提高旅客出行效率的同時,也將建設綠色機場,踐行低碳環保理念落到了實處。未來,美蘭機場將積極引入各式自助服務設備,逐步完善服務功能,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人性的智慧化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