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蛇口全向信標測距儀更新改造工程順利通過竣工驗收

  近日,中南空管局組織局直空管工程建設指揮部、深圳空管站等相關單位對深圳蛇口全向信標測距儀更新改造工程進行了竣工驗收。

  驗收小組對該項目的土建工程、工藝安裝工程進行了詳細檢查,經綜合評定,工程建設內容符合初步設計及概算批復的建設要求和民航有關技術標準、規範,能夠滿足使用和設計的要求,工程通過竣工驗收。深圳蛇口全向信標測距儀更新改造工程于201511月獲得初步設計及概算批復,建設內容包括:原址更新臨汝全向信標/測距儀設備1套,改造反射網平臺,改造機房148平方米,改造供電、供水、消防、安防及集中監控設施。局直空管工程建設指揮部負責項目實施,並通過委託方式由深圳空管站進行項目建設的具體實施工作。工程于201612月正式開工,201712月基本完工。深圳蛇口導航臺地處南山公園內,在建設過程中,深圳空管站積極與公園管理方協調,與各參建單位共同克服進臺道路路窄彎急、臺站負一層地勢陡峭難施工、週末公園人流較多需暫停施工等不利條件,經過近一年的努力項目順利完工。經驗收組查驗,工程建設內容基本符合批復的設計要求和民航有關技術標準、規範,能夠滿足使用和設計的要求。深圳蛇口導航臺不僅服務於深圳機場及附近航路,同時為香港機場提供導航服務,完成本次設備更新後將對後續可靠、可持續的導航保障提供有效支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