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直屬櫃檯落戶襄陽機場 將為旅客提供更多優質服務

  73,深圳航空直屬櫃檯在襄陽機場正式投入使用。深圳航空直屬櫃檯作為襄陽機場第一家航司直屬櫃檯,秉承“任何時候、自然體貼”的服務理念,將為旅客提供航班諮詢、客票銷售、不正常航班退改簽、旅客自願退改簽、員工票出票候補、國際客票銷售、國際增值産品銷售、政府採購及為特殊旅客(無陪兒童、輪椅旅客)提供更為差異化的服務。

  除提供票務服務外,深航直屬售票櫃檯還為旅客提供“深航易行”服務。“深航易行”是深圳航空結合當下流行趨勢推出的一項全流程的服務産品,目前在襄陽落地的易行産品包括:主動外呼、提前選座留牌、托運作李、貴賓廳服務、不正常航班保障、定點迎接等。未來,“深航易行”將根據後期航線開發特點繼續縱深發展現有服務,順應未來旅客出行體驗的新趨勢,力求將其創新服務産品和高品質的對客服務水準展示給每一位旅客,不斷改善旅客出行體驗。作為在航空出行全流程服務理念指導下推出的落地産品,“深航易行”將是深航今後客戶服務深化發展的重要增長驅動,也為航空業出行服務流程化與精細化發展帶來質的飛躍,從此改變人們的航空出行方式,讓出行變簡單。

  未來,深圳航空將在襄陽持續佈局航線網路,投入更多運力,增加更多航班,繼續推進現有服務品牌的同時不斷豐富深航服務産品,為襄陽及周邊市民帶來“任何時候、自然體貼”的服務體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