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浩航空公司舉辦“揚作風、促安全”演講比賽

  為持續加強龍浩航空公司安全生産“三基”建設,鍛造愛崗敬業、遵章守紀、精益求精、團結協作的企業安全文化,龍浩航空公司結合安全生産月活動,于近期舉辦“揚作風、促安全”主題演講比賽。民航廣東監管局副局長李智勝、中國民航報廣州記者站站長梁永軍以及龍浩航空公司經營班子出席了本次活動。

  本次演講比賽以“安全工作只有起點,沒有終點,安全工作永遠在路上”為口號,由各部門進行初步選拔,最終推薦出15名選手參加決賽。演講賽上,大家緊扣主題,以日常安全生産工作為素材,用簡而不凡、事小理深的鮮活事例,生動闡釋了各自對作風建設的深入理解,為公司全體員工奉上了一堂精彩的作風宣貫教育課。經過激烈角逐,飛行部推薦的選手憑藉動人的事例、飽滿的情感張力以及豐富的現場表現力一舉斬獲冠軍。

  廣東監管局副局長李智勝對龍浩航空本次演講比賽給予了高度肯定,認為選手們的優異表現充分展現了龍浩航空公司在企業安全文化建設上取得的長足進步。通過本次演講活動,龍浩航空公司的員工們亮出了“積極向上、正氣昂揚”的精氣神,展現了“擔責擔難、敢作敢當”的硬擔當。龍浩航空公司將繼續加強安全工作作風宣傳教育,做到人人皆知、入耳入心,勇於承擔責任,對不良作風零容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