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湖北分公司積極做好旺季服務保障工作

  旺季期間,航班量增加,雷雨天氣多發,老人、帶小孩旅客增多,湖北分公司結合以上特點,積極做好旺季服務保障工作。

  一是做好不正常航班保障工作。各業務科室做好大面積航班延誤處置預案的學習,再次梳理旅客簽轉、旅客食宿保障等流程,重點突出對高端等特殊旅客的保障。在航延自主保障的基礎上,新增由商務服務公司代理完成車輛、酒店安排等全流程服務保障的模式,並做好相關風險分析和防控,航延保障中,調度配載室做好與航延供應商的溝通,確保車輛、酒店及時安排到位。充分做好“預服務”工作,特別是不正常航班保障時,在行李卡控、值機、休息室、登機等服務環節,切實落實提前服務、主動服務要求。武漢營業部大力推廣不正常航班旅客自助服務項目,做好掃描二維碼對外宣傳公示,併為旅客提供操作指引,緩解航班不正常時的保障壓力。

  二是開展暑期特色活動。7月10日至9月10日期間,在空中服務環節,為兩艙旅客提供檸檬片和冰糖菊花茶,為普通艙旅客提供清新薄荷糖,並向旅客介紹該茶飲的功效,做好産品呈現;結合暑運旅客構成特點,重點針對障礙性旅客、老人、帶小孩旅客等特殊旅客提出明確的服務要求,乘務長提前了解特殊群體相關資訊,指派相應區域乘務員全程負責,及時了解服務需求,送去關懷;為兒童旅客發放繪畫筆和紙,增進交流互動,增添旅途樂趣。“清馨之旅”活動開展至今,受到旅客的一致好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