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商旅榮獲首屆深圳市優質服務大賽二等獎

  7月31日,首屆深圳市優質服務大賽在深舉行,深航商旅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的深航商旅服務系統建設項目在16家企業代表中脫穎而出,榮獲大賽二等獎。這是深圳金鵬工貿有限責任公司正式更名為深圳深航商旅服務有限責任公司後,獲得的首個服務業獎項。

  該服務系統建設項目可以實現高端客戶出行全流程免費服務,服務內容包括VIP專席、預留座位、機場接送、乘機泊車、出行秘書、快速安檢、機場休息室、VIP巡回巴士等。同時,該項目還配備200余人的出行秘書服務團隊,應對各類突發狀況。可協助旅客完成全自動化自助式退改客票,實時掌握航班資訊並優先使用43個設有深航櫃檯的機場中的企業客戶優先和應急通道。該項目將為客戶直接降低成本支出。

  2018年2月深航商旅服務項目正式上線試運作,截止6月30日深航商旅活躍的企業客戶1022家,同比增長33%;收到旅客表揚1053單,同比上升438單;為了解客戶需求商旅服務團隊16次走進企業,開展客戶互動。在深航的大力支援和團隊的不懈努力下,深航商旅服務團隊先後榮獲“深圳市直機關青年文明號”、“全國民航優秀示範班組”“年度誠信合作單位”等稱號以及12項電腦軟體智慧財産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