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機場榮獲2018年春運“情滿旅途”先進集體稱號

  近期,交通運輸部官網公佈了由交通運輸部、公安部、應急管理部、中華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等五部委聯合開展的2018年春運“情滿旅途”活動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名單,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憑藉出色的保障能力和卓越的服務品質榮獲2018年春運“情滿旅途”先進集體榮譽稱號。

  三亞機場根據民航局“一二三三四”工作思路及落實民航真情服務工作系列要求,從強化管理模式、規範崗位操作、改善設備設施、引進創新技術等方面著手,深入開展服務品質提升工作,讓廣大旅客的出行之路更順暢。2018年春節期間,三亞機場主動策劃春節快閃活動,傳遞新年祝福。此外,三亞機場以旅客需求為先導,積極打造“四心(真心、舒心、專心、精心)五感(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味覺)”的真情服務,通過升級母嬰室服務,提高母嬰公共服務供給能力,增設迷你唱吧,打造休閒音樂驛站等措施,融人性化真情服務於服務細節。

  三亞機場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優化航線網路,提升服務品質,全心全意服務好每一位進出港旅客,為海南全島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