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順利完成73架飛機頭等艙座椅升級

  9月12日,隨著編號B-5690飛機改裝測試結束,深航順利完成頭等艙座椅升級改裝項目最後一架飛機的測試。

  自2014年起,深航計劃對73架飛機頭等艙進行改造升級。最後一架飛機于9月2日開始改裝,9月12日改裝完成,歷時11天。本次改裝工作涵蓋客艙佈局變更、座椅更換、燈光系統調整、線路鋪設等工序,涉及範圍廣,工作量大,操作複雜。改裝作業過程中,深航維修工程部嚴格從維修實施、生産管理、技術支援等方面抓好規範和標準化施工,以保證每一個環節都必須處在可靠、嚴密的監控之中。座椅改裝後,還要通過嚴格的測試,各項參數均達標,才算真正完成座椅改裝。

  更換後,全新的電動座椅可實現150°平躺,並配備腰部按摩、單獨的閱讀燈、電源插口和USB插口,同時,超寬的座椅間距為旅客帶來更加舒適的乘機體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