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機場召開國慶節前航空安保工作部署會

  近日,深圳機場召開國慶節前航空安保工作部署會,再次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國慶期間各航空安保工作要求,機場各相關單位均參加會議。

  會議首先進一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傳達了民航局關於深入貫徹落實再次強調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的26條措施,學習了馮正霖局長在安全形勢分析會上的講話精神。同時分析了第三季度航空安保態勢,強調各運作保障單位要認真總結經驗,改善薄弱環節,完善各類安保應急預案;同時結合接下來的國慶假期、改革開放40週年紀念等特殊時期的各項活動,要求各單位要對國慶期間安保工作做評估和動員,對分管業務區域內的短板和弱點做到心中有數,全面推進隱患排查治理,做好風險識別管控,加強值班備勤、資訊傳遞、應急處突等工作,堅決守住空防安全底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