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浩航空順利開通西安=河內、合肥=河內國際貨運航線

  9月27日,龍浩航空成功開通西安=河內國際貨運航線,依託西安集旅遊、軍工、航空航太、科技研發及高等教育等於一體的優勢資源,以電子原件、半導體、晶片等高附加值産品作為貨源,助推西安在一帶一路發展戰略中的貨運樞紐規劃建設。

  9月28日,龍浩航空策馬揚鞭、乘勢而上,順利開通合肥=河內的國際貨運航線,為合肥與越南地區的貨運貿易提供更為便捷的空中運輸通道,吸引合肥市及周邊城市、長三角地區的貨運至合肥機場進行轉机,大力推動安徽省進出口貿易。

  西安=河內、合肥=河內航線的順利開通,是龍浩航空打造聯運樞紐邁出重要一步,為中國西部、華東地區貨物直達東南亞地區提供了便利,極大地節省了貨運時間,物流費用也相應獎勵,進一步加密西部、華東地區與東盟地區高附加值航空貨物的商貿往來和流通,打造經濟交流新橋梁。

  近年來,龍浩航空作為一家專業的貨運航空公司,積極響應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將東盟作為龍浩航空國際化戰略中的重要一環。未來,龍浩航空將繼續突破創新海外業務合作模式,拓展海外市場,搶抓發展新機遇,建成深入內地,直達東南亞、輻射全球的貨運航線網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