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機場正式成立“運作協調管理委員會”

  為搭建機場運作溝通議事平臺,不斷提高機場運作效率和運作品質,近日,由南寧機場、民航廣西空管分局共同發起,民航廣西監管局提供業務指導的南寧機場“運作協調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運管委”)成立大會在南寧機場召開。會議審議並通過了南寧機場運作協調管理委員會章程、南寧機場運作協調管理委員會領導機構成員名單等有關決議。

  會上,運管委各成員單位達成共識,攜手開展下一步工作。一是組織編寫運管委運作手冊並啟動各項工作。二是建立各成員單位間運作會商協調程式和決策機制,優化機場空地協同放行,促使航班保障需求與空管、機場綜合保障能力達到最優匹配,減少航班延誤。三是在有重大保障任務、出現緊急突發事件和航班大面積延誤時,充分發揮各成員單位整體的組織、協調及決策作用,形成更加順暢高效的協調運作機制,從而推動機場運作效率及航班正常率再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